Photo By Kevin
之前討論荳芽沒有上安親班這個議題時,很多媽媽都很有興趣讓自己的孩子也不上安親班,紛紛開始幫自己的孩子找學伴,希望讓孩子可以有一個愉快而正常的學習生活。

之前我幫住北投的Pica媽媽找義方國小的小一學伴,現在還是持續進行著。我跟Pica通過幾次電話,我們還在努力中,很謝謝很多媽媽們的關心及加油打氣,後續有新的進展,我會再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現在,有另一個Peggy媽媽也希望幫她心愛的兒子找學伴,雖然宏宏才四歲,離上小學還有一段時間,不過,Peggy媽媽很有遠見的要先找志趣相投的學伴,大家先認識、做朋友,培養默契,將來上小學時,就可以很自然的一起做課後學習。

Peggy兒子的學區是在板橋的新埔國小。如果媽媽們剛好適合,請直接和Peggy聯絡。

Peggy的部落格http://www.babyhome.com.tw\bb\7317可以上去留言給她。

她已經說啦──找老師的部份,Carol可以幫忙......

我當然是義不容辭啦。

上次Pica說她跟我素昧平生、我又這麼忙,為什麼要幫她做這些呢?

我的回答是──我只希望每一個孩子都可以有一個正常而快樂的童年,那個孩子不一定是要跟我有什麼直接的關係。

其實,我更希望的是,讓更多媽媽看到──只要妳有心去做,給孩子一個適合他成長的環境,其實並不難。

以下是Peggy媽媽寫的徵學伴內容,我一字未更動,請大家多多幫忙她把這個訊息傳遞出去。

謝謝大家。

=======
大家好,有緣進來看我這篇文章,我就已經很感激了....
我的兒子宏宏現在才四足歲,也許有人會笑我現在PO這篇文章太早
因為我兒子還要再3年才需要用到我想要做的這個計畫(我們是92年尾的,跟93同屆)
不過3年的時間,我想先用來交朋友

我會有這個念頭起因是因為這個媽媽
http://blog.pixnet.net/carol541106/post/8902024
他為了不要讓他的小孩去上安親班
所以他為他的小孩找了一個課後的家教老師
除了帶著孩子寫功課之外,還帶著孩子「生活」
因為這樣的花費其實不便宜(其實安親班也沒便宜到哪去)
不過我希望孩子學到的是如何生活,而不是只會念書、或是一直看電視
大家有空可以去那個媽媽的網站上多看看

他們的家教老師中午12點去接小朋友,回家用餐(午餐早上先準備起來,要用再微波)
到下午四點半左右下班,一個月2萬,一學期(5個月)就要10萬
如果要延長工時到一般家長下班時間的話,一個月的花費也會再增加
找老師的部分,我想應該可以商請那個媽媽幫忙一下

因此我們想要找學伴,大概3個小孩應該是最好的情況
每個人費用可以降低,老師也不會帶得太辛苦
如果有興趣的媽媽們,我們可以先來認識一下
平常假日一起帶小朋友出去玩,熟悉一下
就當做先認識新朋友如何?

Pegg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54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