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張卡片遠從瑞典來,來自於一個跟我從來素未謀面的女孩.......
今年的聖誕節很特別。我因為這個美麗的花園,而有機會跟媽媽們互動,感覺上好像每天都有很多好朋友等著聽我說話。聖誕節,因此也變得比往年更加溫馨。

很多讀者媽媽們寄來各式各樣的禮物給荳芽、蝴蝶。有些很貴重的,我只收下心意,大禮真的不能收,希望媽媽們能諒解。有些很可愛的、紀念性質的禮物,我拿回家給荳芽、蝴蝶,把每一位送她們禮物的阿姨寫給她們的祝福,一一唸給她們聽。

荳芽和蝴蝶剛開始總會問我:「媽媽,我們又不認識這個阿姨,為什麼她要送我們禮物呢?」

我唸了其中一位媽媽寫的話回答她們──

荳芽、蝴蝶:

             謝謝妳們有時候把媽媽借給我們分享,讓媽媽做書、寫文章給我們大家看。
             真的很謝謝妳們兩個小天使.......

             聖誕快樂    

荳芽和蝴蝶從此便很開心的接受了這個得到禮物的說法。她們也見識到,原來陌生人之間是可以存在著這樣毫無目的的溫暖關懷......                                               

我呢,我今年收到很多「手寫」的卡片。因為網路的發達,大家好像都習慣寄電子賀卡了,所以我今年對這一張張讀者寫給我的手感十足的賀卡,特別鍾愛。

我放在刊頭這一張是遠從瑞典來的......

好遠哪!我都還沒到過瑞典呢!

因為我在十一月底的碎碎唸裡、很無心的隨手寫了一句:我過的是聖誕月,整整一個月,從明天開始.....

這位遠在瑞典的Ann(她曾經幾次用英文留言給我,或許大家有印象)便很貼心的去找到了這張很特別的卡片,卡片上面有一格一格的標有日期的小格子,一格代表一天,直到聖誕節.......

我收到這張卡片時,感動到幾乎要掉淚.......

有一個人,她跟我沒有任何關係,卻因為我的一句話,費心的去為我張羅來這樣一份祝福.......

原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儘管遙遠,心,卻可以這樣近。

所以,我要很慎重的把我的心情告訴Ann~~

謝謝妳。謝謝妳自遠方為我梢來這樣費心的、溫暖的祝福.......

聖誕快樂。年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54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