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穎文化書展海報。
前幾天貼出我們家大穎文化在全省一些獨立書店辦書展的訊息後,很多媽媽們給了我很多溫暖的支持,真的很謝謝大家。

Spring寫了信給我,跟我要了這一張書展的DM檔案,她說她要印出來、拿去她小朋友的幼稚園佈告欄張貼,讓多一點人有機會可以看到大穎的童書。我寄了DM檔案給Spring之後,她又回信告訴我列印的效果很好、很謝謝我.......

應該說謝謝的人是我哪~~

看了Spring的信,我竟不知該再說什麼了。說感謝,好像已經不足以表達我內心的感動了......

我想,Spring應該懂的......

男高音的媽媽是在我教室上過課的媽媽,她很有心,還懷孕時就挺個大肚子來上課了,所以,她家的男高音是還沒出生就認識我了......真是奇妙的緣份吧。

前幾個星期,男高音來我家玩,和荳芽、蝴蝶在家裡玩起躲貓貓,我終於見識他為什麼叫「男高音」了──果然很有高聲尖叫的潛力。蝴蝶很喜歡他,一直要我再約男高音來家裡玩。

男高音媽媽很熱情的在這次書展中,提供給我很多書店的訊息,我笑說她可以來當我們的業務了......

還有Mandy,很仔細的向我描述書店缺書的狀況,讓我們得以立即瞭解、處理。這簡直是比我們自己出去查書還即時呢!真的很謝謝。

花蓮原本沒有參展的書店,也因為有瑟熙樂媽媽很快的反應了,所以我們馬上聯絡到跟我們很熟的凱風卡瑪童書店參展,讓花蓮的讀者也可以一次就很齊全的看到我們家大穎很多的童書。

新竹的NACCI和emilyho反應了新竹竟然沒有書店參展......

經過我瞭解後,發我們家大穎的書的總經銷表示,這一次的書展參加的書店是第一波,在六月還會有其他童書店辦大穎的書展,所以,新竹的點應該在六月會有,請新竹的媽媽們再稍等一下下囉~~

之所以辦這次書展,主要是因為在去年七月我們經歷了上一家總經銷倒閉的風暴,這幾個月來,大穎之前的書在世面上明顯的短缺、書種不齊,很多讀者反應找不到之前的暢銷書,辦幾次書展,是個較根本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方式之一........

出版社在前端選書、編輯到成書,再到末端書上市的鋪書、行銷、面對讀者、檢討銷售成果.......是個很龐雜的工作流程,必須要有每一個環節很專業的人負責運作。我自己比較擅長的是在選書、編務這一塊,其他很多領域是靠很多工作夥伴的專業協助完成的。

有了這個花園之後,我更有機會聽到來自於讀者媽媽們最直接的買書心聲、讀書心情,對我來說,是個很難得的經驗。當然,我也在這裡感受到很多以往未曾感受過的溫暖支持和熱心的回饋。

真的,很謝謝大家。


~~~~~~~~~~~~~~~~~~~~~~~~~~~~~~~~~~~~~~~~~~~
      
       看完這篇,你還可以繼續看以下這些相關的文章.........
       ※【這是一家書店
       ※【分享:四月、五月和Carol喝咖啡的時間
       ※【請支持妳家附近的小童書店~~大穎文化在小童書店的書展
       ※【到花蓮走走‧跟大家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54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