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影像.JPG
                                         Photo By Kevin  @ 2008年尾牙‧溫泉會館‧
                               保母蕾娜阿姨、大姐姐和荳芽、蝴蝶
                     ※ 1/9 Carol更新:

                     很謝謝大家這麼幫忙,
                          剛剛蕾娜阿姨打電話告訴我已經找到跟她有緣的新寶寶了,
                          其他有意請她幫忙的媽媽們希望我們下次還有機會.......
                          我才貼了二天這個訊息,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幫忙^_^

怪獸(2).jpg
 之前我曾經寫過一篇介紹帶大荳芽和蝴蝶的保母蕾娜阿姨的文章──【好保母是孩子的第二個媽媽】,當時便有很多媽媽私下詢問我蕾娜阿姨是否可以接新的寶寶,當時真的很抱歉,因為蕾娜阿姨很搶手,她手上總是有寶寶帶著,一個孩子一帶可能就要兩三年,所以她很難得有空檔的時期。

兩個多月前,蕾娜阿姨就讀高一的兒子(荳芽和蝴蝶喊他大哥哥)騎機車出了一場很嚴重的車禍,前兩三天陷入重度昏迷,醫生還說很危險,我眼看著蕾娜阿姨一會兒默默掉淚、一會兒眼光呆滯的無助凝視遠方,連安慰的話都不知該如何說了。後來哥哥雖然清醒了,但接著大大小小的手術及復健,不只醫療費用驚人,也迫使蕾娜阿姨把手上的幾個孩子都先辭退,責任心重的她一方面擔心自己會怠慢了照顧小寶寶,當時也一心一意懸念著大哥哥的安危,終日寸步不離的守在病榻前,渡過了漫長煎熬的兩個月.........

十二月底我們公司吃尾牙前二個星期,大哥哥才好不容易可以出院回家休養,於是,我趁著尾牙的機會,邀了蕾娜阿姨一家和我們一起吃了頓飯,大家一起在一個私人的溫泉會館泡湯放鬆了一晚,荳芽和蝴蝶也難得有機會可以和蕾那阿姨家從小陪她們一起長大的大哥哥、大姐姐玩了一整晚........

雖然我們時常聚在一起,但這一次特別感到緣份的難得。在大哥哥未脫離險境昏迷的那幾天,荳芽和蝴蝶天天哭著跟我說:「我們不要大哥哥死掉........」

荳芽每晚在家裡的小佛堂為大哥哥燒香祈禱;蝴蝶以為她每天吃的益生菌是仙丹妙藥,總是跟我說:「媽媽,妳把我的益生菌給大哥哥吃,我不用吃........」

大哥哥可以康復起來,她們倆姐妹很開心,住溫泉會館的那一晚幾乎都待在蕾娜阿姨他們那間房,纏著大哥哥和大姐姐......

這一段時間,蕾娜阿姨其實很需要幫忙,但我也沒能幫上多少。最近我聽她提起計畫要找新的寶寶來帶,我便自告奮勇要幫她貼這則徵寶寶的啟事。

如果妳正在找保母或周圍有朋友需要保母,麻煩請妳先email給我carol@olbook.com.tw,留給我妳的大名和聯絡電話,我會回覆妳蕾娜阿姨的電話,再請妳們直接和蕾娜阿姨詳談細節、溝通看看彼此適不適合,或者約時間見面、參觀她家。

蕾娜阿姨住在民生東路五段附近,她帶孩子的環境衛生和飲食,我可以依我讓她帶荳芽和蝴蝶的經驗替她掛保證,她絕對是個很盡心盡力的保母。蕾娜阿姨是台北市保母協會的會員,協會時常安排她們進修上課專業保母的各項技能,並且不定時的派員到家裡訪視保母帶孩子的狀況,我想這對很多憂心孩子的照護品質的媽媽來說,是多了一層保障。

如果有機會,我想這是個很好的緣份。蕾娜阿姨會是孩子的第二個好媽媽的.......


~~~~~~~~~~~~~~~~~~~~~~~~~~~~

       看完這篇,你還可以繼續看以下這些相關的文章.........


       ※【訴苦
       ※【
拿什麼來交朋友?
       ※【
從幼稚園的畢業典禮談孩子的自律和潛能

       ※【
尋尋覓覓一個適合寶貝的好園所
       ※【什麼時候才適合上幼稚園?要不要唸全美語的?.....
       ※【
蝴蝶飛進幼稚園
       ※【「幸福」的滋味
       ※【學習,是自由的、快樂的.......
       ※【
說八百遍不如讓她自己做一遍
       ※【
有的時候,問題出在做太多......
       ※【
錯誤的生命教育,從小就開始了.......
       ※【
好保母是孩子的第二個媽媽
       ※【
心裡長了蟲的孩子

       ※【孩子的情緒

       ※【
教孩子生活,從一出生就開始......
       ※【
姐姐妹妹的愛與仇~~之二  兩個‧吵架‧也作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54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