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影像.JPG   
                               Photo by Kevin

我每天看著讀者在這裡留言或直接寫信到我的信箱問我問題,總是很努力的想仔細的回答,各位所見的,已經是我目前所能做的最大的努力了。但文字所能表現及闡述的,依然有限。所以,我後來又開了【父母成長課程】和【不上安親班的落實課程】,每一回上課,我和爸爸、媽媽們總是談到欲罷不能,上課時間一延再延。因為,透過親身見面的一問一答或對談,我們可能得以釐清更多理念上的迷思及盲點。

我上課的時間一般都安排在非假日,(四月和五月的課程時間已經排好了,有興趣的讀者可以mail到ollin@olbook.com.tw詢問報名方式了),有很多讀者礙於工作,總是無法排上上課時間。為了彌補這個缺憾,我們企劃部特別在四月規畫了一個「和Carol一起喝下午茶」的活動。我挪出了一個假日午后,邀請十位奧林&大穎文化的讀者來喝下午茶,我和大家聊一聊書、孩子和生活.......

因為名額有限,我們還是得以抽獎的方式進行,活動辦法麻煩請點這裡看看。地點在台北,我們會再另行通知獲邀請的十位貴客。如果獲邀貴客遠在外縣市,我們當然很歡迎前來相聚,如果考慮路途遙遠,我們也預備了其他替代下午茶的優惠方案,聊表心意。

跟我一起喝下午茶,不必盛妝打扮,我也是簡簡單單的面對大家。我不想演講,只想閒聊。如果妳來,可以跟我聊所有妳想聊的事,這是一場完全私人的、Carol的簡單茶宴,期待見到大家~~

                               1200924501.jpg  
                               ※ 一起來喝杯茶吧~~

如果妳只想買買好書,這個月,企劃部推出一個難得的限時六六折優惠活動,請留意喔,這是有時間性的折扣優惠。

※ 4/1~4/18六六折優惠書是我的【蝴蝶‧走走看看──關於孩子的生活、教育與學習】和【追追追!晚安吻】。

※ 4/19~4/30六六折優惠書是【橋的孩子】和【細節做對,你就贏了!】。

我的公司和我的書很受大家照顧,我們總想著如何做可以更令大家感受到我們的謝意,總是努力著呢~~


              !cid_1C9E1B71-A27F-4F00-B619-10651732B029@local.jpg 
              ※ 【蝴蝶‧走走看看──關於孩子的生活、教育與學習
                    【追追追!晚安吻】書影。                                                         大穎文化 / 提供

              2.jpg
              ※ 【橋的孩子】、【細節做對,你就贏了!】書影。   大穎&奧林文化 /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54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