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20.jpg 
                                 Photo by Kevin @ 聖誕聚餐由這個美麗的蛋糕開始……

原來是沒打算在家吃聖誕大餐的,今年要到香港過節。

前幾天,我和蝴蝶在家附近的餐廳吃飯,看到店家的聖誕蛋糕預訂廣告,蛋糕真美哪!蝴蝶看我直盯著廣告單,一副很了解我的說:「看起來很漂亮吧。」嗯嗯!我點點頭。

「想吃吃看嗎?」我問蝴蝶。她也點點頭。於是,我們有了一個意料之外的聖誕蛋糕。


欲繼續閱讀此文,請聯結【奧林&大穎讀享網】即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54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