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052s[1]   
                                       Photo by Carol ◎

這一張照片是我去年聖誕節前幾天在車上用手機往外拍到的。我始終惦記著想跟大家分享我當時和荳芽蝴蝶因為這一幕畫面而衍生的一些對話,但我一直忙著,苦無機會。再過兩天是母親節了,現在,我藉這個畫面,跟這位媽媽和其他的媽媽們說:您辛苦了!

那一天,我們採買了一些聖誕節的裝飾品,在回家途中,路上車水馬龍,我們的車走走停停,我往車窗外看,焦點集中在照片裡的這位媽媽。媽媽背上背著一個小娃娃,賣烤地瓜的推車上還趴了一個小男孩,好像是睡著了,娃娃車也疊放在地瓜推車上,這重量肯定不輕,媽媽吃力的推著推車,步履蹣跚。


欲繼續閱讀此文,請聯結【奧林&大穎讀享網】即可,Carol也會在讀享網回應大家所有的問題,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54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