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架通知

親愛的讀者,您好:

【Carol的魔法圖文書】
電子報內容於2007/11/19(星期一)刊登最後一期,感謝您長久以來的支持及鼓勵.....

最近PChome電子報對讀者發了我的「Carol的魔法圖文書」電子報即將下架的通知了。很多人不斷問起為什麼要停呢?Carol以後不寫新書的介紹了嗎?......

我想我還是來說明一下吧....

對於這個我寫了三年多的電子報,要停刊,還是很捨不得的。當初就是因為這個電子報讓很多人認識我、認識大穎,也讓我們家大穎的童書在眾多老字號的童書出版社裡脫穎而出,讓很多讀者們看見。

對於這樣一份有著深厚革命情感的電子媒介,我是心存感激的。

但是隨著大穎的童書出版量增加、我的演講邀約不斷,兩個星期要交一次稿子又跟我們的新書出書時間時有衝突,在公司企畫行銷部門幾經研議後,我們還是決定將PChome的電子報先停刊。

我給電子報刊載的文章其實每一篇都會附在我們家出版的繪本裡(總編的話),這個慣例是不會停止的,我還是會繼續寫這些文章。

今後讀者若是希望再看到這些新文章可以留意我們每一本新書的【總編的話】單元,在我們公司的網站「奧林‧大穎讀享網」裡都可以看到。當然,在我這個部落格一定也可以看到更多有關於孩子及書、生活的文章。

據PChome說,在11月19日停刊後,這份電子報就不會再出現在他們的免費電子報裡,也就是所有歷史文章都看不到了。在這裡要先跟讀者說明一下。

在這三年中,我所有刊登在PChome電子報的文章,曾經分兩次收錄在我所出版的兩本書裡──

【孩子,我應該留什麼給你?】【這些書可以讓你的孩子變第一名】。書裡的文章是最完整的。

這一段時間,真的很謝謝大家給我很多精神上的支持,我知道很多人把我的文章轉寄給朋友分享,讓我一路走來,感受到很多的溫暖.....

真的,最想說的,還是──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54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