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張圖是取材自大穎文化所出版的繪本──【不管怎麼樣,你都會愛我嗎?】
才一天的時間,關於繪本是要做精裝本好呢?還是做平裝本好?我們已經收集到很多寶貴的意見了,真的很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

請給我幾天的時間匯整一下大家的意見,我會另外寫一篇文章來跟大家分享這個議題。同時,大家的意見也是我們公司明年出版新繪本的重要參考,我一直希望做出「大家需要」的好書,藉由這樣的意見交流,我想對我做書是很有幫助的。

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

本來企畫部只幫我準備了五十份月曆送大家,但是,今早一看大家這麼熱烈的發表意見,實在不忍心讓任何一位失望,所以,我又去跟企畫部多ㄠ了幾份月曆(他們可寶貝這個月曆呢!),凡是今天有留言發表意見的,我們都會寄送一份月曆過去。剛剛我同事整理後告訴我,一共有六十五位。很謝謝這六十五位的高見。明天開始,月曆將會陸續寄送出去,小小心意,還請笑納。

(P.S 如果妳已經在這裡發表意見了,但沒有把資料寄到公司信箱,我們是無法寄月曆給妳的喔!趕快補寄過去,不要客氣喔!接下來收到的第六十六位、第六十七位.....只要是在這裡發表過意見的,都可以喔!)

今年發生大穎的總經銷倒閉的事件,我也因為這件事整整忙了三個多月處理後續的善後事宜。雖然是件很倒楣的事,但是,在我處理這個危機時,也看到了我的同事們以往不太容易表現出來的潛力跟耐力.....

真的很辛苦他們,沒日沒夜的加班,讓我不管再怎麼忙都還是可以回家陪荳芽、蝴蝶......

很多讀者只看到我的文章、只知道大穎和奧林的書都是我選的,似乎所有的榮耀都在我身上。其實並不是這樣的。

在我背後,我有一群很善良又努力的同事們,她們大都還沒結婚,卻一個個很聰穎的可以體會我要做的是什麼樣的童書,全力協助我。

是她們,成就了我。

大家不應該只知道Carol,所有奧林及大穎的工作同仁,都值得被所有讀者記得。

下次妳若有機會打電話來我們公司,麻煩對她們說一聲:辛苦了~~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54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