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友邦將軍古宅
                                    明天我即將在這裡跟大家分享繪本和孩子的世界觀,
                                    在古宅分享,會不會讓我講話也變得比較有氣質呀^_^
 我一向偏愛古老的人事物,前幾個月我和Kevin帶荳芽和蝴蝶到台南古城去了一趟,有一個晚上,我們到赤崁樓,正好遇見一位老先生隨性的舉辦了一場小小的演唱會,我看到很多台南的當地人帶來自己家的小板凳,隨意的坐著,輕輕搖著紙扇、半瞇著眼,很沉醉在老先生低吟的幽遠的台語老歌謠.........

我也就地坐下,吹著徐徐的南台灣晚風,思念起小時候阿嬷講古的那個安靜幽微的夜晚.........

荳芽挨著我,也聽著。蝴蝶在大樹間跑來跑去,輕輕的笑著........

臨走時,老先生還在唱著,我依依不捨,頻頻回頭。我真是羨慕可以把一級古蹟當庭院納涼聽歌謠的台南人哪.........

在我從台南回來幾天後,剛好就接到這個邀約──在蘆洲的李友邦將軍古宅講演。我歡喜萬分的接受了。策展的單位還很貼心的發展出一個以我們家大穎文化世界繪本書為主題的書展。於是,我有了第一次在古宅跟大家分享繪本及孩子世界觀的機會........

貼出這訊息的時間真的有點晚了,因為分享的時間就在明天了。但我始終把大家與我的相遇看得很隨緣,如果我們的緣份到了,就會相見。永遠不會太晚.........

我明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主題是:看繪本培養孩子的世界觀。當然,我會延申談一談孩子的品格教育的部份.........

時間是:2008/11/8  下午1:30~~4:00

地點是:蘆洲中正路24319  李友邦將軍古宅

這次策展的聯絡人是:0938119591  
陳培綸小姐。

你若有空,可以直接帶孩子來古宅走走,不必報名,古宅隨時歡迎。    
          

                       
                      ※ 故事媽媽在李將軍古宅的草地上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54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