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8859287.jpg 

怪獸(2).jpg 這是我前年出版的一本舊作了──【孩子,我應該留什麼給你

當時在這本書裡,我提出了一些我認為父母應該留給孩子的人生資產,
而這些資產很多在眼前看來是不太具實用價值的,
比如我覺得父母應該留「時間」、留「家族的故事」給自己的孩子.......
但我同時也確信
這些特質應該是孩子們將來長長的一生所需要的重要精神依靠。
書已經出版了這麼一段時間,
遠在台南、和我素未謀面的米古繪本館來邀約我南下跟大家聊聊這個議題,
令我頗有遇見知音的喜悅。
台南離我住的台北真的有點遙遠,
已有不少台南的媽媽們殷切的詢問我有無可能
把我的「父母成長課程」、「不上安親班的落實課程」搬到台南去上課,
我仔細的看了我今年的行程時間安排,恐怕是很難成行,
於是便把米古繪本館的這次分享當作是難得的和台南媽媽們的見面機會.........

以下是米古繪本館給我的講座活動報名細節,
如果6/13有空,歡迎你來見見面。
麻煩留意一下報名請洽米古繪本館、不是我們公司喔~~
這是單場為時兩小時的分享,也不是我平常上的一整天的課程喔~~
謝謝囉~~
     
   
       
米古親子教育講座        

 

沒有人陪的晚餐…     培養第一名的天才…

一起大笑,一起大哭的畫面…       給予感受生命的能力…

     在星期六的早晨,請一起來,與荳芽、蝴蝶的媽咪 ~ Carol一起聊聊孩子經…

時間 : 98613 星期六 上午10:00~12:00

地點 : 台南縣永康市社教館(永康市立圖書館)
          
第一會議室 ( 台南縣永康市永大二路88)

費用 :  100元整

主講人 : 謝淑美老師 (Carol)
 

米古親子講座   報名表   

 

姓名

 

性別

    年齡

電話

 

手機

 

地址

 

E-mail

 

      子女人數

    

子女年齡

 

v     報名方式 : 採預約報名

1.     E-mail報名表 至 migubook@kimo.com ,費用NT$100 可當天再繳交。

2.     親自至米古繪本館報名,並繳交費用NT$100元

備註 :

v     座位有限,請及早報名,以免向隅

v     講座收入盈餘的50%將捐助給台南縣家扶中心

v     現場將贈送 米古中文故事券1張 (每個家庭限1張) 及 精緻小禮物

 

主辦單位 : 米古繪本館   

地址: 台南永康市復華七街217號 (永信國小對面)

電話:06-2012043        E-mail : migubook@kimo.com    

      
~~~~~~~~~~~~~~~~~~~~~~~~~~~~

       看完這篇,你還可以繼續看以下這些相關的文章.........
    
       ※【我和媽媽的廚藝交流&五月份的台北、高雄課程公佈
       ※【Christine回來了&四月份的父母成長課成和不上安親班落實課程

       ※【4/11在新竹(竹北)的課程&介紹一個親子充電的好去處
       ※【三月的課程&課程的餐點
       ※【
台中的課程分享
       ※【
2/14到台中上課囉~~
       ※【12月的課程
    ※【
不上安親班課程分享     
       ※【
我的新書「荳芽‧不上安親班」
       ※【
請把童年還给孩子吧~~我的新書序文
       ※【
教孩子生活,從一出生就開始......
       ※【
我跟荳芽上輩子一定是好朋友
       ※【
聊聊我的四個孩子.......
       ※【
開始跑新書簽書會
       ※【
荳芽不上安親班後續的問題討論及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54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