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我們家大穎文化&奧林文化今年製作的聖誕月曆。
聖誕節快到了!祝大家聖誕快樂~~

每一年我們家
大穎文化&奧林文化都會請美編部門精心設計一款月曆來送給讀者,今年走的是可愛路線,這可能跟今年負責設計的美編很年輕有關吧。

大紅色的底、配上可愛的繪本封面圖,很喜氣。不管2007年過得如何,總是過去了,恭喜大家又多了一些人生歷練,將來必定處世更圓融、孩子也會教得更好!

我們行銷企畫部答應給我五十份月曆,送我這花園的訪客們~~小小心意,請笑納。

因為五十份實在不多,不知該給誰。我想到之前一直有媽媽留言問我為什麼童書繪本都是精裝本、沒有平裝本?所以,我就想趁這個機會聽聽媽媽們對這件事的意見,好讓我在明年做書時可以參考。

麻煩媽媽們直接按這篇文底下留迴響給我,請告訴我──

1.妳幫孩子買書希望買到的是精裝本?還是平裝本?

2.妳的理由是什麼?

就這麼簡單的兩個問題。

之後,要麻煩回答完的媽媽們將妳的姓名、地址、電話寄到這個mail去→ollin@olbook.com.tw

我們會有同事將這份可愛的月曆郵寄給妳。完全免費。

我其實是很想知道做平裝本可不可行。請大家給點意見囉!謝謝。

                              
                                    
※ 這是月曆的內頁。
                                         十二個月有十二張不同的繪本圖案。

                            

                               ※ 最後一頁列出一些可以買到我們家的書的書店。
                                   方便大家就近去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54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