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5da98d9dae.jpg 
                       ※ 這是我們公司大穎文化&奧林文化2009年新版的年曆,
                      也是我們這一波NG書活動的其中一項贈品。 
怪獸(2).jpg 我一早進公司,一進門就發現公司幾線電話一直是滿線的,一掛上電話,馬上又響了,我的同事們各個顯得比以往更忙碌的樣子.....是發生什麼大事啦?

我開了電腦,上花園來看看,幾位媽媽留了言.......

Apple的媽媽是個消息最靈通人士,她說:「大穎NG書展開始了  早上已經去搶購了10本  其中還有4本是絶版書咧  真開心  大家可以進奧林讀享網選購哦 」

再來是Anita媽媽,她說:「今天早上一上班就趕快去搶!已經有好幾本缺貨了說!Carol再不PO訊息上來,等有人沒搶到又要被罵了啦!」這個更恐怖,已經開始威脅我啦~~(抖......抖......)

Jenner是拼著被老公罵也要買書,真是感動。她說:「我也是上班開信箱就收到通知,趕緊上網訂購我買了30本,還有一些想買的都被搶光了,到時又要被先生罵了,因為上次也是從博客來訂你家的書將近20本,雖然知道會被罵但仍是忍不住想買。」

我一連看了幾位媽媽的留言,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我們家的NG書今天開賣啦!

作一檔書展或活動通常需要一段時間的準備及規畫,所以,上個月我同事已經把相關的文宣及贈品製作的成本給我核簽過了,之後的進度,坦白說,我真的不是很清楚了........

如果妳是我們家大穎文化&奧林文化讀享網的會員,一定在今天一早就收到我們的NG書開賣電子報了。

NG書是我們一年一度用來回饋讀者的活動,所謂的NG書就是可能書角有一點點小小的碰撞的書,沒有缺頁也沒有上下倒置,一切跟新書其實沒兩樣。最早我們開始做NG書特賣時,很多讀者買了之後會很疑惑的來問我們:「這書哪裡有NG呀?」漸漸的,愈來愈多讀者知道我們對NG書竟然是這樣嚴苛的定義,便了解到這是個一年一次可以用很便宜的價錢(一本平均100元)買到我們家書寶寶的機會,所以,每年的NG書書展大家總是搶破頭........

我一向堅持我們家的書不賤賣,因為看重自己做的書也相信讀者的閱讀品味。對於進到書店銷售的書,我們也要求絕對的品質,一點點小瑕疵的書便不再出貨給書店,這些書累積了一年下來,便是今天的NG書書展的活動書。

這一年來大環境很不景氣,大家都辛苦了,我很開心有這個機會用一些品質還很好的書、便宜的回饋給大家。當然,心意是不打折扣的,我們依然為大家準備了很棒的贈品。在NG書展期間,只要買書(不管是新書或NG書)就隨書附贈最新的2009年年曆,這次比去年的更大本喔!(年曆封面就是我這篇文章的刊頭照)。

          
                   4945f23f4a0eb.jpg  
                   ※ 2009年年曆內頁,這次的主題是「世界的繪本」,
                   把每一個洲的繪本匯整在一起介紹........

              4945f3ce48acc.jpg  
              ※ 2009年年曆內頁。

贈品除了年曆之外,這次我還要向大家特別介紹一個很環保、技術很先進的「石頭紙手袋」,這是單筆消費滿699元的贈品。

我們都知道做紙要砍樹,對地球環境傷害很大,現在石頭也可以造紙。「石頭紙」不用木漿不砍樹,不用強酸強鹼漂白劑,所以不污染大地水源,石頭紙可回收,日曬會脆化、用後無煩惱。對於從事出版業卻時時覺得自己在殘害地球的我,這種石頭紙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雖然因為技術的關係,石頭紙未必可以全面性的使用在各種書的印製上,但總是個好的選擇。這一次我們用石頭紙做了一個精緻可愛的手袋(這個手袋防水喔),方便大家把心愛的書帶著到處走,也同時把石頭紙介紹給大家........
  
                           提袋3.JPG  
                          ※ 石頭紙手袋平面圖,另一面是紫色的。
                        
                    提袋2.JPG 
                    ※ 石頭紙手袋立體圖之一。  

                    提袋.JPG 
                    ※ 石頭紙手袋立體圖之二。 

很快的,2008年就要過去了。不管這一年過得如何,都即將要過去了。這一年來,很謝謝大家的陪伴及分享,還有很實際的以買書的行動支持我繼續做我的理想,我是個很幸運的人,這幸運是託大家的照顧,所以,除了祝福,還是要說那句老話──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54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