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8-1  
                    ※2012年10月11月【蒙特梭利】雜誌專訪我的內文

剛剛出刊的【蒙特梭利】雜誌主編琴蓮以「職場媽媽也可以是育兒專家」採訪我,那一天我們聊了很多有關職業婦女在家庭與職場上的兩難與時間的安排。琴蓮說很多人好奇我怎麼可以身兼數職的經營公司又親自照顧孩子,所以希望我分享這方面的經驗。

自從我寫了一些關於我和荳芽、蝴蝶的生活故事後,我時常被問起工作和家庭的安排問題。這一次琴蓮的訪問算是很周詳的提問了所有相關的問題,徵得雜誌及琴蓮的慷慨允諾,我把這一次的訪問內容貼出來和大家分享。也趁此機會向大家介紹這本國內對蒙氏教育理念傳遞得最完善而清楚的雜誌──【蒙特梭利】雙月刊,之前荳芽和蝴蝶唸過的那所託兒所的園長也時常在這裡發表她的教學分享。對蒙氏教育有興趣但又擔心自己無法分辨出真正落實蒙氏教育理念幼兒園的家長,我推薦您讀讀這一本雜誌,相信會獲益良多。



欲繼續閱讀此文,請聯結【奧林&大穎讀享網】即可,Carol也會在讀享網回應大家所有的問題,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54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