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Kevin

荳芽不上安親班的一系列文章引起很多媽媽們的關注,我看到很多媽媽都很希望讓自己的孩子可以有一個快樂的、正常的成長學習空間,但是,很多媽媽也都覺得現實狀況很難改變,我看到很多人的無奈......

真的是這樣嗎?

在這麼多給我的留言及迴響裡,Pica是我第一個看到確實有行動的媽媽,她希望比照荳芽請家教老師帶課後學習的模式去做,所以她開始替她的女兒找學伴。

Pica是個上班族媽媽,她堅持不把女兒送進安親班,現在小朋友參加的是學校的課輔,Pica下班後要趕著接女兒......

我很感動像Pica這樣願意自己奔波、成全女兒自由成長的媽媽,跟Pica幾次mail聯絡了解她的組班困難後,我向她提議我的協助計畫,在獲得Pica同意後,我正式替她的小朋友徵學伴......

名額:2~3位,男女小朋友都可以。

年級:小一。

學校:因為希望可以方便接送孩子,配合活動,我們希望是北投義方國小的孩子。
      如果妳家住那附近,但小朋友不是讀義方國小,有意願的話,也可以登記。

要求:媽媽是真心、有決心希望讓孩子過正常的學習生活。

報名方式:在我這篇文底下用迴響留下聯絡電話及e-mail等資料,及妳對孩子教育的想法。

我們會再聯絡討論適不適合、及執行細節。

等到順利找到學伴後,我會義務幫這組孩子面試老師,初期我也願意幫忙讓老師上軌道運作。

我不想要我說的只是理念、或是只適用在我這樣的少數人身上,每一個孩子都有權利也應該得到最好的成長學習機會。我很希望我可以幫得上一些孩子一點點小忙....

不要只是羨慕荳芽,給妳的孩子一個像荳芽一樣的自由學習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54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