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Kevin
上個星期應邀到永慶房屋為他們的會員辦了一場有關孩子及繪本講座,原本預定兩個小時,會後,一群媽媽們很急迫的拉著我又問了很多有關孩子及教養的問題,我回答問題的時間幾乎等長於演講的時間。

在這個花園裡,大家也可以從留言裡看到各式各樣的教養問題。我想,還有更多媽媽是因為覺得不好意思太打擾我而忍住不提問吧......

面對這些問題時,我盡量回答得清楚仔細,但有時礙於時間太短或文字書寫有所侷限,所以,才有了這個不定期的「父母成長教室」的產生。

幫我處理這個教室事務的江小姐時常跟我爭取多一點時間給她(再開多一點課程),我真的很抱歉,因為我一天也只有二十四小時,我的本業是「出版」呢~~

在這樣有限的時間下開的少數課程,我希望是真正對媽媽們有幫助的,更希望讓媽媽們聽到一些平常我用文字不方便傳達的訊息。如果,妳等了一段時間了,真的要說很抱歉~~

來上過課的媽媽們,像大家常在這裡看到留言的"男高音的媽媽"、"貴瓊"、"容媽Judy"、"cindy"、"憶真".....每個人都變成我的好朋友,有時稍來一封問候信、有時來個電話,有時還會幫我找各種資料,時時跟我分享她們家的寶貝成長的喜悅或問題(跟孩子鬥法)。真是有趣極了。

上課時,我們的方式是喝杯好茶或咖啡(我喜歡的牌子,報給大家知^_^)、吃點小點心(有時是我自己烤的餅乾呢!),看書、看小影片,當然還有聽我唸經.......

很多人當我是教育專家(其實我不愛這種稱號),我比較希望讀者讀到的是我的生活態度、帶孩子一起學習的生活態度。我在課堂上,提示的也是我一直在講的這種「生活態度」。生活態度,當然不只是教養小孩而已,媽媽自己的價值觀、人生看法、每日所要對應的人情世故,也都一併算了進來......

外縣市的想上課的媽媽或是這次時間沒辦法配合上、但又真的很想上的媽媽.......這些比較實務的上課細節,江小姐比我更清楚,請多多詢問她。

上課的地點在近石牌路二段附近,坐捷運到石牌捷運站再換508公車即達。確定上課的媽媽們,江小姐會再詳細說明。

詳細的課程內容,麻煩請連結到
【奧林‧大穎讀享網】去看看!

這次開的課有兩個時段可以選擇──

1. 週五班:3/7   3/14  3/21  3/28  
          四次的週五早上10:00~12:00

2. 週六班:3/1   3/8  3/15   3/22 
          四次的週六早上10:00~12:00

報名方式──

1. 請直接以「悄悄話」(電話不外洩)的方式在這裡的迴響留下妳想上的班及姓名、
    聯絡電話、小孩的年紀。江小姐會主動再以電話跟妳聯絡。

2.妳也可以主動打電話給江小姐報名。TEL:02-27469435

3.把妳想上的班及姓名、聯絡電話、小孩的年紀以e-mail寄到
alvita@olbook.com.tw
   報名,江小姐會主動再以電話跟妳聯絡。
 
因為是針對媽媽們的上課及討論,為了不影響到其他媽媽的上課品質,這個課程請不要帶小朋友一起。我們會有其他專為小朋友說故事的時段,到時再請大家帶小朋友來喔!

額滿時(教室已有報名者,還剩多少名額,要麻煩透過江小姐),請見諒,江小姐會安排後補。

我已備好咖啡,等妳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54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