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Kevin @ 新年快樂

今天是元旦,新的一年又要開始了,先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裡一切都平安順利。

前幾天收到一位媽媽Angela希望我協助她預先替女兒Kelly徵求明年不上安親班的學伴,忙了幾天,今天終於有時間來幫她PO上這則訊息,還要麻煩大家幫幫忙,一起幫Angela媽媽達成心願。

Angela媽媽家的Kelly明年才要上小一,學籍是屬於文山區的明道國小 ,Angela媽媽希望有興趣的媽媽們先跟她認識一下,大家再一起討論怎麼資源分享。有興趣的媽媽可以直接寫mail給Angela媽媽聯絡,她的聯絡e-mail是angelawang0914@hotmail.com

最早我幫她找學伴的Picca媽媽至今仍未成功,她找到人了,但是,最大的問題是依然有很多媽媽要找家教來加強的是孩子學校的課業,而不是教孩子生活。Picca覺得這跟她原先希望的目標不同,所以至今無法成功。

我想這根本的癥結還是在觀念。如果媽媽們不把成績放下,恐怕很難為孩子安排一些跟以往不一樣的課後學習。

我說我的想法及做法,媽媽們還是得自己做選擇吧。做不做、看自己,這是誰都幫不上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54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