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14e943effed.jpg  
                Photo by Kevin @ 祝福 ‧ 許願‧2010月曆

今天大家一定都緊盯著我們家網站搶訂NG書吧?去年,我在NG書展當天把訊息貼在這裡,但是,我貼的時候其實書已經快被訂光了。今年因為在八八水災過後我們捐了大量的書給災區重建的學校,所以,NG書的數量比往年少一些,我想就不再貼出書展訊息了,只發送電子報給公司網站的會員。如果你沒有訂到你想買的書,真的很抱歉,下個月我們還有一個優惠書展,再麻煩你參考看看~~

大約每一年的十二月,我們都會為讀者舉辦一次NG書展,你知道的,我一向不願意以低價辜負作者創作的心血,這一年中唯一的一次NG書展是我對品質的堅持(書稍有碰撞便不再出貨,成為NG書)及讀者的心意。如果你怕來年再錯過這一類訊息,前往
奧林&大穎讀享網加入會員,定時收閱電子報,應該是一個可行的方式。

如果你還不是很了解我說的NG書展是什麼,那麼,請閱讀這篇文章

今年,我們照往例還是製作了精緻的月曆送給讀者。在月曆的首頁,我以奧林&大穎總編輯的身份寫了一小段給大家的祝福。每一年都要說感謝,雖是老生常談,卻也真是年年誠摯的心意。

~~謝謝你們,這一年的陪伴~~

親愛的朋友:


這一年即將過去了,你過得好嗎?

你可能會輕嘆一聲,然後細數經濟不景氣、新流感肆虐、美國牛肉的安全性令人憂心忡忡,當然,還有年年困擾著我們的教育問題、一年比一年更緊迫的地球暖化問題……這麼多的不如意,教人如何過得好哪?

是呀,大環境的確未必盡如人意。但是,回望這即將成為過往的三百多個晨昏,是不是曾經有一個美麗的早晨,那一天你和家人開心滿足的一起用餐,而那一天的陽光真好哪;是不是曾經有一個寧靜安詳的夜晚,你和孩子在臨睡前一起共讀了一本感動了你們的好書,而你真是願意永遠記憶住孩子那動容的模樣哪。那一瞬間的笑、一剎那的悸動,在時間的洪流裡,僅僅是一粒粒微不足道的沙塵,卻可能成為人生記憶裡最最珍貴的瑰寶,在往後長長的一生裡,任何一個孤獨的、沉靜的時點,這些足以帶給我們力量的美好記憶便會翩然湧上心頭,陪伴著我們安然渡過每一個艱難的關卡……

這不盡美好順利的一年裡,一定有很多很多這樣還是值得令人記憶的一瞬間吧……


能把日子過好,不是因為沒有煩惱,沒有困境,而是在於「能力」:有正向的、積極的、能看出改變契機的能力。

而,這個能力或許不是與生俱來的,只要我們決定願意努力,這個能力是可以經由練習得到的。

在歲末年終、一年伊始的當下,我想給大家的祝福──不是祝你們事事順心,那太不切實際;我要衷心的祝福各位,在新的一年裡都可以練就這樣正向的、積極的、足以扭轉契機的大能力。

讓自己更美好了,我想,也許大環境也會跟著變順暢一些吧。
   
祝福大


                                             Car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54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