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09-6  
                    ※ 【動物們的裁縫師】書裡美麗的內頁。
                          繪本一定要講故事嗎?有的時候,一頁美麗的圖便是最好的故事了。

前幾天,我家蝴蝶獨自玩著黏土,她把很多不同顏色黏土混在一起、調出她想要的新色澤,再以黏土形塑出各式花草動物。突然,她抬頭問我:「媽媽,我要綠色的黏土,可是我忘了剛剛用什麼顏色調出來的,妳知道嗎?」

我搖搖頭。「抱歉!我一時也想不起來呢!」

蝴蝶自己又試了幾回調色,總是失敗。她無奈的拿著僅剩的一小塊綠色黏土,苦著臉對我。「怎麼辦?我一定要用綠色的。」



欲繼續閱讀此文,請聯結【奧林&大穎讀享網】即可,Carol也會在讀享網回應大家所有的問題,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54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