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12s  
         Photo by Carol @ 蝴蝶的學習教室──菜市場。

我開始了自己帶蝴蝶不上安親班的生活。於是,每週三和五有整整兩個下午,我以一個媽媽對女兒的期待與一個老師對學生的引導這樣的雙重身份,和蝴蝶相處、學習。

當年我在為荳芽找家教老師時,對所有的課程設計與如何落實不上安親班的學習,完全沒概念。應徵的老師問我希望教孩子什麼?我還真的是漫無頭緒。我記得當時我被問得呆了一下,然後,想也沒想就很直覺的回了──教生活。﹝這細節請參考【荳芽‧不上安親班】一書﹞

然後,老師很疑惑:「教生活?」

欲繼續閱讀此文,請聯結【奧林&大穎讀享網】即可,Carol也會在讀享網回應大家所有的問題,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54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